朱哲琴 – 七日谈 Dadawa new album – Seven days

Posted On 09/05/2007

Filed under Songs

Comments Dropped 4 responses

在本地要找朱哲琴的 CD, 真的很考耐性。

最要命的 网路上的宣传有一阵子了, 但是CD 还没在 Amazon 出现, 网上卖的还是 旧 CD

—————
Seems the distribution are quite slow, Amazon still haven’t show the new CD title on the net.

4 Responses to “朱哲琴 – 七日谈 Dadawa new album – Seven days”

  1. ahnew

    莫兄,你会网上购物哦?我也很想学耶,因为在网上买书可以买得很便宜,不过因为没信用卡,然后老豆又不允许我用他的信用卡,最重要的就是我不会网上购物,所以也只能对网上那些书干瞪眼而已>.

    moo_t : 网上买书的话,邮费未必划算。 如果用快递的话会非常贵, 除非卖家愿意帮你给邮费。 但是用便宜邮政寄送,失踪的风险很高。 本地找不到的书,可以向书局订购, 会比网上订购用快递便宜得多。 不过如果赚美金花美金的话,快递的邮费就很便宜。 嘿嘿嘿嘿!

  2. 钪凯

    有些书,连书局也没得订购。
    老兄,麻烦加我在MSN,可能要你帮忙。谢谢。
    khankhai@hotmail.com

    moo_t : MSN! o-o” 我很久没用了, … 刚送了个gmail 邀请 :)

  3. ET恩妮

    哦,告訴大家,我是在尼泊爾買到朱哲琴的。嘻嘻。

  4. 琪艺

    我都不知道😦
    好像很不错哦…很想听.
    田震也出新专辑了…

    超亮 : 谢谢通知。 :)

Leave a Reply

